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1:33: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我目前問到的學校有只北體要上課阿!!˙

真的很討厭哎!!˙

好險我今天沒有術科課!!˙

不然就 ㄎㄧ ㄍㄨㄥˊ˙

現在在上電腦課!!˙

但是老師好像沒在幹麻?!˙

不知道!!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所以我才來PO文章^^˙

昨天˙

很LuCkY的路考考過了!!˙

哈哈!!˙

差四分就掛點!!˙

教練!!˙

我真的不是"飆仔"啦~˙

反正沒讓你扣到300元就好啦!!˙

呵呵!!˙

剛剛莫名奇妙的被老師點了當電腦課的班代!!˙

天ㄚ!!˙

找知道不要帶髮箍!!˙

還自以為戴藍白圈圈的= =

算了!!

反正老師說班代很閒~˙

學期末都90分以上^^˙

還有很東西!!˙

改天打好了!!˙

學校電腦速度很快!!˙

但是鍵盤太高˙

椅子太低˙

我的手快要50肩了啦!!˙

掰掰~♡

台長: 舫☺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