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0:06:55|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大人,明天早上六點四十分叫我起床噢!」

「好,不過有個條件…」

「什麼條件?」

「你明天早上六點三十九分記得打電話叫我起床!」

「……」

 

 

「手借我一下我們來比手掌的大小。」

「你幹麻偷牽我的手!」

「呃…」

「妳知不知道滿清十大酷刑裡面有一招就是像這樣十指交扣只不過是用棍棒…」

 

 

「你覺得我直髮比較好看還是捲髮?」

「綁馬尾最好看!」

「我的長度不夠呀。」

「那給妳兩個月的時間留長。」

「才不要呢!」

「拜託啦…我給妳磕頭、磕頭了!」

 

 

「我想到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們在公眾場合牽手又不被別人發現哦!」

「什麼方法?」

「手給我呀。」

「為什麼要給你!」

「快點嘛…」

(於是我牽著妳的手並且放進我的口袋裡…)

「這樣子更明顯吧!!!!」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吃拉麵…

妳知道嗎?

妳看我【吃麵】的時候臉超紅的呢!!!

害我也不由自主的跟著臉紅…

結果我喝湯的時候一直噎到…

 

 

還有那晚我們互相背對背地靠著對方

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知道那一刻我所有的感官神經似乎都麻痺了

只感覺得到妳的呼吸和體溫…

 

 

每天晚上的悄悄話都講到半夜一兩點,

我們似乎無話不談,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從料理鼠王到【上面下面】我們都聊過!

每次都講到我媽出來罵人我才肯乖乖跟妳道晚安!

 

 

妳知道嗎?

每個禮拜四都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因為只有在那天我才能去景美女中找妳…

然後我們一起撘公車、一起去補習。

現在的我巴不得天天都是星期四呢!

 

 

 

 

 

 

 

 

 

 

 

 

………

 

 

 

 

 

 

 

 

 

 

 

 

 

地理老師:「各位都已經高三下了,可不要這個時候晚節不保啊!」

英文老師:「離指考只剩一百多天了,誰還敢給我交女朋友我就把他剁掉!」

我:「老師,我需要戒色嗎?」

致諭老師:「幹麻?你有對象啊?」

我:「沒有…只是問問而已」

致諭老師:「從前我有個朋友也是高三了還在交男朋友,結果最後她和她男朋友一起重考…」

 

 

 

為什麼…我會在這最重要的時候

 

 

 

 

 

 

 

 

 

 

 

 

 

愛上妳…

 

 

 

 

 

 

 

 

 

 

 

 

 

 

 

 

妳曾問我這樣好嗎?

其實…我也知道現在的我們是該傾全力於課業上

我想,我們都該理性點,畢竟我們誰也不想到最後考砸了才怪對方吧?

所以,剩下的這一百多天

我們還是冷卻一點吧…

這樣對妳我都好…

 

也許一百天之後

我們心中的疑惑就會迎刃而解

所以,請別再哭了

愛哭鬼…

 

 

 

 

 

 

 

 

 

 

 

妳就像破曉時的晨曦,引領著我離開絕望的黑夜

牽著我走向光明,迎向希望。

因為妳,我在晨曦的微光裡提筆,

寫下關於我們的一段段幸福卻又無奈的詩句…

我忽然淚落如雨,為了我們遲來的…

 

 

 

 

 

 

 

 

 

 

 

 

 

 

 

 

 

 

 

 

 

 

 

 

 


 

 

愛情。

 

 

 

 

 

 

 

 

 

 

 

 

 

 

 

台長: 小棉被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給愛哭鬼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的十七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