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8:56:5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YA旅行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陽光和煦的照耀在草地上,

遠處的山上還有雲霧繚繞著。

天很藍、風很柔。

鳥兒輕快的唱著歌,

溪流潺潺的流動著,

這些景色都是不曾在台北出現過的!


走進餐館,喝著暖呼呼的牛奶,

靜靜地欣賞這般美景,

實在是心靈上的一大饗宴呀!





【光復糖廠】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日式宿舍、舊式的製糖設備

以及一些從日治時代就遺留下來的建築物。

讓人們遊歷在有八十年歷史的文化中。


來到光復糖廠,當然不能錯過這兒的冰品!

而這裡的冰品的口味更是不勝枚舉!

從淡口味的清冰、綠豆冰,

到重口味的三色冰淇淋、草莓煉乳冰,

甚至是調酒冰!

這裡通通都買得到!

完全滿足客人們挑剔的味蕾。


在小花的大力推薦下,

我跟劭哥買了一支清冰來品嘗。

雖說只是一枝清冰,但那甜而不膩的味道,

以及冰棒在嘴中慢慢消融的滋味,

漸漸地溶化了人們心中的悲傷與哀愁…





【囧狗】




在這兒還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當我們在這閒聊時,突然發現旁邊有一條長相很囧的狗!

有多囧?比囧哥還囧!






更好笑的是,趙智遠還很認真的補了一句…


趙智遠:啊牠是死了老爸哦?


結果那隻狗的臉變得更囧了!

我跟劭哥在一旁笑了好久!

笑到連路人都以為我們是神經病哩! XD



【跑跑卡打車】




一個劍道小子、一個熱舞一哥、一個安康大隊長,

三人將率領著旗下的車隊,

以驚心動魄的亡命飄移技術一較高下!

誓言爭奪台灣關山小鎮的車神頭銜!







吃完午餐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關山小鎮自行車之旅】啦!


踩著踏板,迎著風,

我們悠閒的在田野間騎著自行車。


也許是昨晚鬥劍的興致未減,這股脫衣熱情仍延續到今天!

於是咱們安康大車隊就把上衣給脫掉啦!

裸上半身騎單車,還真有一番風味呢!  


連在一旁的老伯看到了都說:笑聯仔,勇哦!  XD


但騎沒多久,就被後頭的教官發現啦…

教官怕我們會感冒,於是叫我們趕快把衣服穿上!

但教官還替我們拍照留念哦!


噢,前面都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穿上衣服後,真正的關山小鎮車神之爭就要開始了。



所有人都使出渾身解數,

各各使出看家本領!

有的人的絕招是「突進」

有的人的絕招則是「甩尾」

但有的人更陰險!

居然用前輪去攻擊別人的車子!

不過,規則中並沒有說不能攻擊別人,

所以我們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但最無恥的絕招還是非妞妞莫屬!

他的絕招就是所謂的「蛇行」

由於他不斷的在前面使用蛇行,

以致於緊跟在後的我們沒辦法超車!

但總是會有辦法突破困境的!

譬如有些人是利用戰術來夾擊妞妞!

有些人則是純粹以速度取勝!

而我則是比較僥倖…

由於我沒有注意到前方地面有一攤水

於是我就打滑啦!!

害我使出了「水溝蓋跑法」…

(還好水溝蓋旁邊有樹叢可以讓我踹,不然我就真的要摔車了!)

不過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雖然我不小心打滑,但也因此超越妞妞啦! XD


阿興:哇靠!你幹嘛!

蟲聖:英奇哥,你沒事吧!

我 :沒事沒事! XD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

車騎累了,我們就停戰,在一旁的柑仔店買枝冰棒!

邊騎邊享受冰棒的滋味!


最後,騎到一個交叉口時,

我們發現前方有一大群人。


我 :呃,前面怎麼那麼多人?

劭哥:長達一公里的下坡路段到啦。

妞妞:就是這裡了!


我們都知道,決勝時刻到了!

誰要是能在這長達一公里的下坡脫穎而出,

誰就是關山小鎮車神!


由於這長達一公里的下坡路段完全是直線,

所以技術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了,

最重要的反而是…










膽量!










換言之,

只要誰心臟夠強,

能不按煞車一直撐到最後,

誰就能獲勝!




儘管一旁的領隊不停的用大聲公警告我們:

下坡路段很危險!不准給我加速!

千萬要小心啊,煞車要慢慢煞!




但這些忠告對於我們而言都只是耳邊風…

領隊話還沒說完,

我們就同時騎向下坡!



我 :哇!踏板完全不用踩,車子就會自己往前,而且好快啊!

劭哥:姆哈哈,我先走了哦!


平時就素有安康車神之稱的劭哥在此時居然不怕死的用力採踏板!

當然我也不能讓紹哥專美於前,

於是我也跟著採踏板啦!

那無法控制的速度簡直是直逼零的領域!

當時心中顫抖的感覺至今仍然心有餘悸!




最後,下坡路段的盡頭居然是將近九十度的轉彎!

於是,來不及按煞車的我就撞上劭哥啦!

還好沒有發生什麼危險,

不然可能就會有專機送我回台北啦! XD





【初鹿牧場】




在經過激烈的車賽之後,

我們來到了清靜、悠閒的初鹿牧場。


我們在草地上打滾,騎著園區裡的馬,

或是品嘗那濃郁的鮮乳冰棒!


直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森林區,

森林區的風景實在是美不勝收!

真的會讓人覺得來到了電影【魔戒】裡精靈的國度-【瑞文戴爾】哦!





【溫泉老街】




吃完晚餐後,大家就前往溫泉老街啦!

也許是太有趣了,大家開始模仿小白的口頭禪!


張國頂!操!

張國頂!打掃!

張國頂!靠杯啊!

大哥是對的!


一路上,我們就一直重複著小白的口頭禪,

怎麼說都不會膩呢!





【知本溫泉】




今晚本來要和體育班展開第二次安康鬥劍的!

但這次不但沒有裸湯,

而且溫泉根本就只是普通的熱水嘛!

一點消除疲勞的感覺都沒有!


由於受不了五十度以上的高溫,

所以大夥們全擠到那冰涼的冷水池裡!


在這裡,和體育班一直閒聊!

聊久了,實在是很沒意思。


於是我們就回房間啦!

回到房間的陽台,

當我跟劭哥正在陽台欣賞窗外的夜景時,

一班的超哥和歐美也一起來聊天啦!


當我們聊到某女時,

歐美還因此被劭哥的茶杯燙到手指!

歐美當時臉紅的表情至今仍在我的腦海裡!

實在是太好笑啦!  XD


當大夥聊得正開心時,

不知是哪位悲情的小伙子,

突然用手機放了一首名為【最長的電影】的歌…


手機: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此刻不禁悲從中來!

於是,我們兄弟四人就唱起歌啦…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










妳說妳會哭,










不是因為在乎…











【夜襲】






也許是想為今天註下什麼完美的句點。

離明天還有一個小時,

現在就寢實在是稍嫌太早了點,

於是大夥靈機一動,打給了隔壁房的小白。


----嘟嘟----


小白:喂?幹麻?

我 :欸,小白,好無聊哦!

小白:對啊。

我 :來我們房間玩枕頭戰好不好?

小白:好呀!


於是,我們就跟小白他們在房間裡玩起了枕頭戰!

但是自己人打自己人總是稍嫌不夠刺激!

於是我們找了隔壁班的正桓一夥人,

一起去襲擊別房的同學!


襲擊的第一房好像是三班的嘴炮那房。


----叮咚----


嘴炮開了門。

嘴炮:呃?沒有人?

正當他在疑慮時,

我們就衝了進去,把他們殺個措手不及!

正當打鬧之餘,門鈴響了!


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都是…

完了,該不會是教官吧?!


於是大夥們全部擠到那不到三坪的小陽台裡!


Tea brother開門後發現,

原來是隔壁房的星爺他們!

在確定不是教官之後,

我們當然二話不說的衝上前去打他們!


同樣是在打鬧之餘,

門鈴又響了!


大家第一個聯想又是…

完了,該不會太吵了所以被教官發現了?


於是大夥們又擠到那不到三坪的小陽台裡!


一樣是Tea brother開的門,

原來是隔壁房的趙智遠!

當然,大家也就衝上去打他啦! XD


後來我們的團隊越來越壯大,

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

跟著我們一起去襲擊別房的同學!


征途中有一點很刺激,那就是…

有一個很特別的房間剛好在我們學生的房間之間,

譬如說我是340房,而小白是338房,

而那很特別的一房就是339房!


至於為什麼說那個房間很特別?

因為那間房裡不斷的傳出甩骰子的聲音!

於是有人就說啦…

裡面住的該不會都是黑道兄弟吧!


住兄弟就算了,

刺激的是有人不小心按到「兄弟」的門鈴啦!!

於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衝向走廊的盡頭!

拼了命地找掩護! XD


不過後來有確定那間不是兄弟的房間啦,

如果真的是兄弟的房間,那我們早就被砍啦!


因為那間房間的門鈴在那一晚,

至少被按了二十次以上了吧…









台長: 小棉被ˇ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馬尾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必YA旅行 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