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21:01: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妳離我遙遠 ....

 妳說那冰雪是妳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妳說那冰雪是妳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妳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妳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












 



 西方有位大文豪曾經對他的情敵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愛她,請讓她追求她的幸福;如果你不愛她,

 也請你給我們衷心的祝福,因為,如果沒有你的祝福,

 我們將永遠無法得到幸福。』     






               莎士比亞(Shakespeare)



 

台長: 小棉被ˇ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