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0:54:2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溫驟降了
然後,雨又開始無止盡的下著
這樣的天氣有點讓人提不起勁
尤其在週末剛結束的星期一

突然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卻無法假裝若無其事

想念著某個一起到過的地方
巷弄裡沿著舊舊的石階往上走
看見野貓跳過斑駁的矮牆

那從不屬於我的地方
卻有種莫名吸引人的感覺


靜靜坐在某戶人家的屋頂上
天氣晴朗的時候
看得見山腳下有一點濛濛的東北角海岸
那樣的氛圍蠻適合讓人回憶一些事情..


關於誰是誰的四分之一
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了

好好想清楚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那是有個人跟我說過的
我也明白那種了解

曾經認真以為我再也不會那樣喜歡別人
後來覺得很意外
快麻木的心竟然還會有一點..悸動
我想...
這個人對我來說一定很特別


感情的事很難說
有的時候順其自然
也好。








台長: 12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