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2:52: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熱小半天之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歐齁齁齁


聽說今天 是最近最熱的一天耶!!
我的媽阿

  37.多度!

要熱死人 喔

出門的時候也是好熱好熱 熱死我了拉
>"<

到朝代
看了2/3的恐怖旅社
媽拉 那根本1/3是A片
有些有噁到
害我看的有點[無力]
= ="

= ="
然後又看了冰原歷險記

坐在好刻苦的位置看電影
哈哈哈

不過還不賴就是了!!
YA

吃吃吃吃的我好飽
雖然我沒吃啥
不知道再飽神ㄇ意思ㄉ
= ="

光南人多ㄉ跟神麼
公車人多的跟神麼

奇怪!!
哪裡都人多ㄟ 吼


真不愧是暑假  = ="

走到哪都是人

人人人人人都是人
多的好噁心
因為好幾又好熱

喔喔喔!
買了豆花和飲料回家
喔喔
因為老闆說我長大了像大人了

阿哈哈哈
因為老闆巴結了我
所以我買了比預計更多的東西回家
哈 哈哈哈哈阿哈哈




還買了仙草奶茶(聽名字感覺就不好喝)
= =" 恩哼哼哼哼
該怎麼報答我阿你!!!!
恩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再掛我電話你就死了!




pic
包包是主角 人是配角

台長: 〞猴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