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2:51: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之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心

  我歡樂!!!




耶~~~~~~~~~~~~~

   歡樂的一天!!

袖珍博物館

 真的不是蓋的!!

SUBWAY 還是依舊好吃~~
  餅乾依舊好吃~~
    可樂一樣好喝好喝 好喝阿~~


我的媽......

有悶熱耶今天.....

          可惜
     沒帶像機出們!!!!

     可惜可惜 可惜...
<不過沒關係 那只是今天唯一最可惜的一件事>
  (不過.... 沒有像機 紀錄生活 整個可惜到了啦 吼歐)
不開心不開心

沒關係!
還下次...


   吼齁齁齁齁
好玩啦!!!

東西有夠可愛 不是我再講....
媽阿
真不知道他們那些做的人 他們手長怎樣耶!!
真想看


逛完逛完 熱熱熱..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好飽!

不是我再說

今天真是我放假以來吃最最最多東西的一天了
我要飽死了啦我




            今天有完美!!!



可以越來越完美 

YA

               優呼 耶耶耶耶 
[好飽的我想打滾了]

台長: 〞猴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