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3:11:54| 人氣12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  
      終於解脫啦 空小哀
      


      再見啦 … baby們
      我終於有空回去看你們了
      要想我喔 哈哈哈



      
      
      涼Baby 
      想我記得打我手機阿
      我沒接 我會回電的 哈哈哈


    
      妳要給我堅強點喔 要乖乖的
      不准在哭 不准在悶悶的
      懂不懂阿妳 不懂也要給我懂
      在這樣↑妳對不起劉空空
      了咩 ~~


      
      妳忘記我們是誰 ? 
      丟搞一族的欸 妳這樣遜掉了啦
      瞎耶妳 ~ 振作 振作



      還有 … 還有
      搞笑教主 輸給 丟搞教主
      妳這樣對麻 妳說說看阿妳說說看阿
      丟臉捏妳 no.1都不見了
      想被奏噢 哈哈哈



      好啦 秀秀一下啦 
      o波* 快樂些 ok 



      
      殺Baby
      有事情要跟我們講啦
      不然感覺很疏遠捏
      想安慰你都不知道怎麼安慰
      至少給我們幫你一點忙麻



      借妳打 借妳罵 也是幫忙阿
      好歹讓我和涼發揮一下友情的力量阿
      我們地上地下是當假的喔 真是的
      

      
      我和涼 不要不開心的殺baby喔
      雖然一時要妳開心也不是簡單的事
      至少讓我們能知道一下 妳怎麼了
      至少讓我們能關心一下 妳怎麼了
      懂麻 我們不會閒麻煩的阿
       

      
      我們的交情那麼深 對不對
      開心點喔 乖乖捏 改天回去跟你秀秀



      *很懷念以前的感覺
      *很懷念去涼家住的那個fu
      *很懷念以前丟搞的我們
      *很懷念妳的手臂
      *很懷念去年的跨年 (印象深刻)

       




      ↑ ×╳ 地上情人 ╳×







       




      ↑ ×╳ 地下情人 ╳×





台長: ♥ Royal ㆙
人氣(12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心心相印 ++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給特別的妳 ╳×

打的這麼感動...
是想害我飆淚吼~
真是的....
2006-12-14 21:57:15
小瑋
學姊恭喜你解脫嚕^^”
做ㄉ開心一點唷 ..
      災某....
2006-12-17 16:23:43
耗呆(ㄝ)烏龜
笨空空 你有旺季我嗎?? 

你忘記我的話 我要哭泣我要傷心唷

而且你都沒有去幫我留言ㄋㄟ><討厭你
2006-12-17 21:33:37
ㄚ凱‵‵‵
= =   
不知道該不該說這是你的解脫  >﹏< "
2006-12-18 00:3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