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01:00: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時快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Nottingham的offer,
說同意我去唸,不過英文要IELTS 7.0,
這真的很難,但也得試一試。
我平日很乖,老天爺應該會保佑我..
哈哈。

很開心的收到這封信,
有種大致底定的感覺,
鬆了一口氣。
不過心裡頭重重的,
想到要離開,
對現在的環境、生活、朋友或家人..
都有點難過,天,現在才三月。

朋友說是不是怕寂寞?
那還好,我老實說,有一些些,
但有部分我也期盼可以真正獨處的時間。
還沒開始擔心出國的生活,
我想,時間到了自然有路往下走。
一樣一樣,老天會保佑..

或許不該難過,反正就是這樣..
選擇了一個方向,
就沒有辦法體會到另一種的美好心情。
感覺混雜的太多分不清,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濃濃愁緒,想嘆氣。
-----------------------------





ps這時候假如接個'唉'字,
一定變成搞笑心情日記。
pps奇怪,心情沒有多想笑的,
寫時還是邊寫邊笑..神經。

台長: 自我主張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