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2:01: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球咩家 VS 教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 我悶大家都先去球咩家


有 ,, 慧慧 我 如停 光光 小哲 浩浩 球咩 亞諾

我悶先去 球咩家 [枚亞諾]
之後 在球咩家玩到 不醒人士 哈哈
強姦的強姦 哈哈 =ˇ= 看A的看A 電視的電視 喝的喝 =ˇ=
之後 我就蛇抹也不知道惹 哈

晚一點 我悶就去找亞諾 去教會 ..
好怪噢 玩那濫遊戲
不過他悶人很好唷 [愛]
哈哈 之後 ..
光光 浩浩 先走
我悶就在公園 吃東西 ,
之後就回去 [慧慧先走]
剩 我 球咩 亞諾 小哲 ㄉㄢˇ ㄉㄢˇ
我悶 之後 走到 球家 球咩先走囉 勝我悶4個
一綺走 [亞諾 我 小哲 ㄉㄢˇ]
就回家 ~~ 先去 ㄉㄢˇ家 ...

之後~! ^^


一切很完美 。 完




台長: 小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