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3:57:5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禿頭他們去2小榖保
11點多牛排˙˙應該算探班 (押哈哈) >///<
之後跟溜冰禿頭金剛去西門町
溜冰說她要去看孫協志...還有簽書!!!
我們就陪他去 順便逛逛囉^^
溜冰一路上一直說台啤贏了 呵呵 >///<
之後到了西門町 先去找 在哪裡 快瘋了..
我們排隊排了滿久的她也拍了很多孫協志的照片 很high = =’
我們拿到號碼 就先去逛一下 回來 時間滿準的 剛好 沒多久就結束了 > <
沒多久 金剛就回去了 溜冰也要回家陪他爸甲飯。。
我跟禿頭  就去找鳳梨 他們 。。 (福田)
他們說要去三合  結果給我去網咖 ˊˋ 
(˙˙˙)
我就跟禿頭去三合 一路上  他一直夾娃娃  天那˙˙
沒多久又回家   想說 在福田等他們。。不好玩 因為他ㄇ都回去ㄌ!!
就在我被死蚊ㄗ叮的白木樣 。。。小黑出現 @@!
禿頭過去找他  (我沒有) 他心情不好ˊˋ
過沒多久 又去看到啥小白的 (不認識)。。。。。。。
就陪他到上小黃。。(他好像很無奈禿頭一直說)(你討厭欸你)
(養養養)
之後 又看到刺刺。。  - -’ 他走掉了 公車卻來了 。。
(哈哈!!!) ... *
我ㄇ又在福田 聊天 ˙˙
笨咩就走過來囉 。。
也一起聊了一下   他就跟小忻約 。。
我ㄇ陪他一起等  等了一下 禿頭要回去看 TV
就閃囉︿︿”




結局  完美!



  


台長: 小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