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3:52:59| 人氣1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月貳日) 維 尼 生日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如往常還是一樣去上班

直到上完班

沒去聽試聽課程就先去吃晚飯(因為要慶祝)

所以馬上吃完豚骨拉麵之後

就走到台北車站(忠孝)那裡

沒想到就遇見了奇澈&采徽等等人

之後就一起上了公車(對我來說是厄運)

之後....

我就在公車上遇到了變態.....

我真的很氣那個變態

也很氣我自己很沒用

不敢出聲....

然而之後我跟奇澈換了位子

嗯...

終於擺脫了他的魔爪

但...我還是留下了恐懼

而且也很氣我自己

但...這不是重點

這篇的重點在下面














----------------------------------------------------------------------

之後...

下車了以後

我跟奇澈就一起騎腳踏車

我是被他載啦

但...我們真的很怕爆胎

呵呵.....

之後...

我們有經過好多人的家唷

但...我都不清楚哪裡是哪裡 (誰叫我不是在地人)

我們就一直找中坪國中

之後...費了好一段時間

才騎到目的地

之後我們也到了維尼家

在那我們有維尼.粘.小胖.維尼的朋友(對不起!我忘了妳的名字)

之後我們先吃蛋糕...

反正就是一些慶祝必備的動作嘛

跳過那一些片段

原本我們再看戀愛沒有假期這部片

但....

後來我們幾乎根本沒有在看

所以...

我們忽然玩起了遊戲

整個超HIGH的

整個玩到像瘋子一樣

之後....

真的有瘋子打電話過來鬧

一直說大哥要找我 (大哥=大東)

明明就在騙人

然後他們一群人一直浪費電話錢

一直鬧...

最後差點我們雙方嗆起來

應該是我同學喝醉酒了吧

最後待一待也待到差不多10點多了

我們大家都要回家了

但我...很難喬

因為...下午發生那種事他們很擔心我

所以原本要叫我住維尼家....

但..我怕我爸媽擔心

所以...

我們大家湊了錢給我

去全家叫計程車

那時我不敢坐

因為那麼晚了

然後又發生那種事

所以...我有陰影

但...還好

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真的很感謝主!!

在這也要祝維尼生日快樂唷

祝你願望都能成真




台長: 汽水~
人氣(1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 去郊 遊 |
此分類下一篇:( 捌 月伍 號 ) ┐禱 告會 + 彩 排└
此分類上一篇:(陸月.貳拾參) 報 到 日 & 輔 大

羽朔夜★楓
生日

就是要給他快樂阿!!!

Happy才是王道!!!
2007-07-04 01:5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