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9:59:32|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 實 很 愛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不會太悲 傷

有些心情該釋放

直到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現在學著去遺忘 

躲開有你的地方

回憶被誰放在書架上 

把他從最高的地方落下

感動越是深刻 寂寞就越傷人 喔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段傷痕

像白紙的天真 反覆被你傷的好深

相愛不需要理由 離開也沒有理由 挽留





歌詞。。。

真的很真

很符合我當時的心情

就像愛的太深

忘掉就越難忘

真的

對我來說離開真的沒有理由挽留

因為

對方or自己

都已經不喜歡了

那有什麼理由在讓他回頭呢

除非

他還是愛著你的

但‧‧‧

你要花更多心力&時間去追回他

假如他根本就徹底想要跟你脫離關西

你在無謂的纏他‧‧‧挽回他

也是多餘的

我知道要承受那痛苦很難過

但‧‧‧

全天下就不是只有他/她一個

有更好的在未來裡等著你

不要太依戀他

他只是你人生的一個過站而已

不要太難過

有更美好的旅程在等著你

晚上寂寞孤獨時

我知道很難捱

我也經歷過

我之前早晚上都哭的很慘(問我姐就知道)

但‧‧‧

傷害到還是自己阿

他/她根本都不知道

說不定她還在另外一個人的懷抱呢

你做任何傻事也再也不關她/他的事

所以‧‧‧

我也勸戒不要做傻事

晚上孤獨時

可以找我們這些好朋友

不要一個人悶在被窩裡

這樣會出病的

不是有人說情人當不成可以當朋友嘛

真的

朋友還比情人可以當更久

假如當不成朋友的話

沒關西

是他損失我這個朋友

不是我的損失

只要這樣想就好

恩恩

台長: 汽水~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寫作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六的凌晨。。。
此分類上一篇:很 想 有 個 伴。。。

︴楓〃傻 與 幻 隱
忘記一個人...
是很困難抖事...
要加油喔!!
2007-02-13 20:24:30
版主回應
呵!!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還是先說聲謝謝

這‧‧‧

不只可以給以後的我看的

也可以給失戀的人
2007-02-14 00:1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