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2 23:14:38|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門】國書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衝著Unlight去的但發現現場商品似乎蠻少的而且還要弄訂購單什麼的不會弄所以沒幹勁了。

好廢 _( : 3」∠)_

今天只有去二館。
師徒二人組闖副本!(啥毀?)
  
真的還蠻少人的這次,
大概大廠都跑到2/14的動漫節所以…
 _( : 3」∠)_

以往都看不到地板(?),
今年看得特別清楚哈哈。

有點後悔約太早科科,
所以開始繞二館周圍一圈,
之後才排隊卻還蠻快就進去了哪招哈哈。


隊伍移動速度太快所以只有這張。(超廢)
 _( : 3」∠)_

只是很意外這次有罪惡王冠跟神之謎題,
但我還是沒買他們的商品哈哈。

這次排了兩個超長攤位,曼迪跟蓋亞。

曼迪雖然長到外面但也消化蠻快的。
進入裡面後雖然在吾命(漫畫)商品前卡住囧,
不過也很順利的逛一圈。

可惜沒有找到罪惡王冠的杯子不然還蠻想買。
杯子有兩層的說030。
最後還是買了墨色奴良的馬克杯,
雖然湯杯也很吸引人…圖案是普通陸雄就算了哈哈。

蓋亞隊伍真的有點給他的恐怖,
一開始沒有想去排,在附近亂逛攤位,
結果看到有一團人就已經排進隊伍去了,
還這麼瘋狂往前跑,撞掉主題展場的門簾(?),
甚至展現跑步神走位──絆到隊伍拉線的柱子(?)
還沒有整個人跌倒在地真是佩服。
我和我徒弟(?)都傻眼了。
(我想工作人員也是吧科科)

之後再路過時,蓋亞排隊處就不在主題展前面了科科,
變成從1號路口進入的場外排隊了。(因此被趕走?)
不過還是多的嚇人,好幾個彎。(當時在排曼迪)

再之後,(?)
眼尖的徒弟(?)發現了(因與聿)案簿錄有出參耶好混帳我完全不知道,
看到蓋亞出口海報才知道科科,
所以才開始去排

幸好排隊人數終於變少了(大約12點多),
不過餓著肚子排隊還真有點……科科。(?)
開始狂聊啊找話題啊,
發現之前一直看到很多人拿著免使的紙袋,
原來是叫兔俠哈哈哈,而且還是護玄寫的有點科科。

我覺得我會被打。(欸?)

順利買完那本參-掙扎後,
買了麥當當當午餐後,
正在尋找座位時,
雙肩背包的一邊肩帶『啵』一聲的斷開……

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險不是兩邊一起
於是我不斷用創意思考方式設法修好它,
在奴良身上看到了盲點!!(?)
剛好買的馬克杯上面有繩子,(用來提馬克杯?)
最後把斷開的地方用繩子接上了噢耶耶耶耶!!!!!!!!!!!!!!!

不愧是299山寨貨。(?!)

嘛就這樣回家了(欸?)
一館從外面看好多人算了放棄 _( : 3」∠)_

台長: 諾。ダク‧daku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外出】 |
此分類下一篇:【一日】花費
此分類上一篇:【三度】花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