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10:08: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隻烤鴨的衝擊(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吃了半隻烤鴨
然後到運動場走走 走了大概一個小時
感覺有消化了一些
不僅一直打嗝(嘴巴)
也不停地放屁(屁眼)
可以說是兩竅生煙…
感覺差不多之後 便回宿舍換裝
準備今晚的減重課程
不能馬上吃完就運動
聽說對胃不好 而且也有可能會吐…

說來做作
不過我還真的是非常注重運動品質的人
所以我一定是要穿著
短衣短褲慢跑鞋才會運動
不過最近加了一項…游泳
我是最近半年才學會游泳的
之前是貪戀那些
體育系學生們的健美胴體
才和他們一起去泳池
也藉機學會了一直都不會的游泳
之前都是去戲水樂外加一場浴室賞鳥趣
不過大家都紛飛去各地讀書後…
我就很少去了 反正最近在戒男人嘛
不為什麼 就為單純地雕塑自己的體態
而且冬天到了
也沒什麼健體美少年可以看
不過倒是有許多中年熟男為了保養
來到泳池運動 中年熟男的性感味道
又是不同 結實的胸膛紅紅的
更是一種極致的挑逗
(怎麼又下流了…)

昨天因為半隻烤壓的衝擊
使我更不敢怠惰
光跑步我就拼了6公里 再快步走1公里
又立定跳了300下
拎著游泳配備 就獨自走進了泳池
豬不停啼地游了一個小時
又冷熱水對泡地泡了半小時
半隻烤鴨的衝擊真的好強
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像昨天晚上一樣
成為一個運動狂人 哈哈聽來真屌

不過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昨天睡前 就覺得膝蓋有點痛
好像運動過了頭
摸摸膝蓋…
半隻烤鴨的衝擊
衝得我膝蓋

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