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0:08: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斯卡(三)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早上九點
我提早到了公司
買好了早餐 理好了心情
準備好好的看奧斯卡

今年的星光大道
果然是春意盎然
大家都穿的好美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是黛安蓮恩
一點點的設計感
一點點的小性感
當然 安吉莉娜裘麗
也很猛 不穿內衣一路抖奶
是有稍微誇張了些
凱薩琳麗塔瓊斯
去年和今年的身材真的差好多
我常覺得
做明星還是得有做明星的本錢
說瘦就真的要瘦
該胖就毫不遲疑地胖
這一切
總之還是好看

一開始的開場
真的很棒
主持人把自己融入了所有的劇情片裡
剪接加特效
做出了一段小短片
簡直把我笑壞了


關於得獎名單
我想都是意料中事吧
其實看到最後
我會有點吃不消
這種太過於主流而且不爆冷門的大型頒獎典禮
除了男女主角 男女配角
都和大家一致看好的如出一徹之外
魔戒三的大滿貫
更是讓整個典禮的氣氛
低到一個不行
本來嘛 頒獎就猶如一場競賽
如果都是某一方一直贏
整個比賽就當然一定冷掉
彷彿奧斯卡頒獎禮變成了魔戒慶功會
當然 說實在的
實力懸殊就是這一屆奧斯卡最大的特色了
其實在入圍名單公佈時
大多數的人就能輕易地預料得獎名單了
因為今年
真的沒有什麼大片能和魔戒拼場面 比特效
所以 馬後炮的來說
還真他媽的實至名歸

不過 說真的我很開心
該得獎的演員們都得獎了
如果你看過神秘河流
你就真的不會為了末代武士的渡邊謙惋惜
提姆羅賓斯真的該得
尤其是他這次出席的打扮
我覺得好帥
我就是喜歡這一款的
額頭亮亮的 鼻子挺挺的
有一點下巴 小小又迷人的眼睛
身材高大勻稱
我對這一款熟男 就是好愛

芮妮齊威格也終於熬到奧斯卡
雖然只是女配角
其實我個人覺得她去年芝加哥
就應該得了
妮可基嫚的時時刻刻
我真的不覺得怎麼樣
內斂是真的很內斂啦
但比起芝加哥
又要耍心機又要唱唱跳跳
我真的覺得她該得

說了這麼多也沒用
我又不是影藝學院的會員
只是一個
愛看電影 愛亂做評論的市井小民罷了

這次頒獎典禮
最讓我感動流淚的點是
西恩潘得獎 大家為他起立鼓掌
他努力了那麼久真的是
Real actor!!!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