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0:20:58|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打累要去哪??
讀書讀累要去哪??
無聊沒事要去哪??

721六 台中文英館 下午一點半
Part-Time 樂團
等著我!!

第一次現場看一個band表演
主唱是我們的喬巴
今天去就是要去看看他的唱工如何

嗯嗯嗯‧‧‧‧*n
感染力超讚的

好像整個舞台發亮了
第一首【我愛夏天】
整個讓我超愛的!!

喬巴
說真的
你主唱
真的超適合你的
整個舞台 為你控制
整個就是感染力超強啦!!

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
Bass手 賴
其實他可以很high
只是根據他的外型
很..
是自以為嗎= =||

呵呵~

可是
說真的喔
你真的很讚

還有還有
鼓手
我說實在話
我真的超愛的
因為
每一個節奏
ㄆㄚ ㄆㄚ
(不會形容)
就是那種ㄎㄧㄤ ㄎㄧㄤ ㄎㄧㄤ ㄆㄚ
的節奏
不知道為什麼
超吸引我

吉他手
我說真的
我說真的
有發光
真的發光

哈哈
整場下來
剛剛打工的累 消失
沒吃飯的餓餓 消失
有的

你們在舞台上表演的
感染!!


對於我這樣子的人
沒有什麼自信
好希望有一天
和自己喜歡的夥伴
以及
自己的音樂
擁有屬我的舞台!!

你們真的很棒
真的!!

也許幾個音沒有很漂亮
也許中間差點凸槌

可是
你們的感染氣氛
影響著我們每個人

嗯嗯

我支持你們!!
Part-Time

只要有表演
要記得通知喔!!

到場為你加油
和你們一起high~~!!

^_______________^
【後序】

張先生的CHOKE 正在等待 你的表演
地點和時間
有空我一定去
需要花再說一聲!!
哈哈

台長: 咕雞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閒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落點

chiangyun



我又不知道你帳號



怎麼給妳成績?




反正很差啦
2007-07-24 18:37:34
●渴望自由○小女孩●
樓上的先生
可以趕快去查成績了吧
= =
真是的
反正沒差拉
打你們班ㄉ,算好玩了
!!
2007-07-25 17:4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