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0:24: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上篇>

吃完了又是一頓滿足的一餐之後...

我們就前往預定計劃中的行程→愛河!

愛河,是一個很令我嚮往的地方!

從前...都只能在雜誌上看到愛河的美!

沒想到...我也有漫步在愛河的一天...

在進入愛河徒步區之前,看到有人在賣棉花糖...

我第一直覺,貴...!!可是事實上...一隻只要20元耶!!

在北部,一隻少說也要25.30元的!很令我震驚的說...

於是..我們買了一隻,邊走邊吃的進入了徒步區...

一路上,和他說說笑笑的...

第一次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和他手牽手一起散步...

和他一起吃一個棉花糖...和他一起分享著從前的趣事...

赫然發現...這些,不就是我之前最奢望得到的嗎?!

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不用顧慮會被朋友撞見...

可以大大方方的牽著手散步,可以大大方方的靠在一起看夜景!

這些...都曾經是我最想要的...

沒想到,有一天...它真的實現了!

那時和他坐在愛河的堤岸邊,我真的有種很衝動的念頭...

好想好想緊緊的抱住他...

講一句常聽到的廣告詞好了!我多希望時間停留在那一刻,不要走...

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結束了愛河的散步之旅!

前往他家附近的夜市嚕...(又去吃了~"~)

在那裡,我發現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叫石頭餅...

名字真的很特別!可是看他的做法又沒有什麼...哈哈...

接著,我們就買了一袋魯味回家慢慢享受啦!!呵呵...

其實,那天真的逛的很累...所以超早就睡了!哈哈...

超早是多早呢!?別嚇到喔...當我躺下去看到鬧鐘時,

已經3點多嚕...哇哈哈哈...可見,我有多累...呵呵^^"...

可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真的...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子~~~~~^^~~~~~

<未完待續>

台長: 為愛執著的の球球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