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1:48:35|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我意感君憐此情須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煜  更漏子

金雀釵 紅粉面
花裡暫時相見
知我意 感君憐
此情須問天

香作穗 蠟成淚
還似兩人心意
珊枕膩 錦衾寒
覺來更漏殘

 

又是一個人在空盪盪的辦公室

 

星期五去了一趟台大

醫師開了 一個千年的藥王給我

 

 

多休息

睡眠要充足

不可以熬夜

不可以抽煙斗

不可以有壓力

不可以太勞累

 

真是

藥到病除

 

只是

良藥苦口

難以下嚥

 

暈眩已經是常態

看的到症狀

找不到病因

 

悠悠面說

要先學會愛自已

 

他又何嘗知道

 

我早已無力再愛別人了

 

星期五從台大回來

一下午到晚上

又開了五個會

 

一邊暈一邊忙

一邊忙一邊想

一邊想一邊傷

 

知我意 感君憐   此情須問天

 

天若有情天亦老

夢裡無魂夢自飄

 

知我意 感君憐   此情須問天

 

 

 

台長: 默克東本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