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3:47:2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首歌讓我掉下淚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聽到這首歌

居然掉下淚來

梅豔芳唱的女人花

讓我想到最近遇到的女性

讓我掉下淚來


想到一個這麼好的女生的遭遇

讓我掉下淚來


聽到

女人如花花似夢

讓我掉下淚來


聽聽看吧


http://lyjy.lyedu.com.cn/up/music/女人花.mp3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的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花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纵
花开不多时
啊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苇草以占满了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若是你
闻过了花香浓
别问我
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台長: 默克東本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