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00:36:2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雖然我也很想知道你的看法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雖然我也希望有你的回答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尤其是一個人看見晨昏變化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好過一直在答錄機等待應答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那樣就不會給你帶來牽掛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面對你時才不會覺得尷尬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至少不會把關係搞砸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千言萬語還是自己回答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百感交集也不會感到害怕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反正說出來你也是嘻嘻哈哈
我喜歡跟自己說話
反正告訴你你也是一直裝傻

我一直跟自己說話
雖然
百感交集時看見晨昏變化
我一直跟自己說話
雖然
等待答錄機應答時有些害怕
我還是不願給你帶來牽掛
我還是不想去面對尷尬

我一直跟自己說話
要是你知道了
你會不會回答

台長: 默克東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