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3 21:06: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茶之旅商務~我是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茶之旅~我是傳奇

在此特別銘謝
普隆拱5人組
你們的開心 就是我們的信心

-------------------------------------------------------------------

瞧~騎馬行程是多麼的陽光多麼的歡樂



笑容都快滿出來了
(我還溢出來勒~以為在演還珠喔)
這天就在騎馬,高歌飲酒,的歡樂氣氛度過

隔天........
大家聚在太上皇房內
等待普隆甲及普攏乙完成早午操後
共進午餐之時

胖爾康:幹~好餓阿
          幹~最好是這麼久
          幹~叫他們兩個快滾出來,別在那裝猛
          (抱怨中)

太上皇:後~以前我當砲兵的時候超猛
          後~8次
          後~猛到他們叫不敢
          (講古中)

普隆丙+茶 : @#$%^&**((%
          (给予太上皇回應與肯定)
          (聽書中)

當然我們的小燕子也沒閑著
正在做…瘦腿運動



太上皇:a~別弄了啦~我們要去吃飯了
小燕子:……..(運動中)
大上皇:還弄~再弄下去妳只有兩個選擇(提高聲量)(威嚇中)
      1是在他們面前把你當眾斃了
      2 我讓他們出去再行私刑

(是演奪魂鋸嗎?)
(I want to play agme)
(you have to make a choice)

小燕子:………(依然故我運動中)

滴答~滴答~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從小燕子運動開始大約過了3分21秒)
小燕子:哇~
          怎出來啦~
          你除了比較大之外你還有什麼優點~
          說阿你(腳還不忘多動兩下)


(噗~奪魂鋸是只演預告而已嗎)
(原來正片是~我是傳奇)

聽完小燕子說完大家瞬間笑趴
就在笑聲&吐槽聲中
甲乙也順利歸隊
大家一同完成了吃午飯的任務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The end

希望大家出來玩都能創造
自己的傳奇&快樂的回憶


茶之旅~阿茶歡迎您

台長: 茶之旅商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