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8 18:45: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墾丁之旅--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還去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哦!!不過咧..居然跟木柵動物園一樣..要有學生證才可以買優待票..而且還是一張買一張咧..真氣人..不過..幸好我有帶在身上..為大家省了一筆錢..可惜的是只能看到台灣水域館..沒法子看到珊瑚館

因為現在還在趕工中..要等到九十年四月才會開幕..不過又說暑假又會重新開幕..真不知到底是什麼時候咧..海底的世界真的很漂亮哦!!魚還得大的咧..哇..好漂亮哦!!那個隔著我們和魚的玻璃實在有夠厚的咧..因為壓力的關
係嘛..所以都是強化玻璃!!在剛進大廳的入口..前有個魚親水廣場哦!!還可以玩水的咧..不過..臭秀..還不幫我阻止小繼和阿福..只關心自己的手機..妳給我注意一點哦!!

另外還去了一個我忘了名字的地方..阿瑞在那裡不小心受了傷了..看那個樣 子..好像很痛的樣子..但是阿瑞的樣子..超鎮定的咧..換做是我..可不會這麼鎮定!!((臭秀..別傷心了哦!!))

晚上阿瑞洗完澡..傷口居然腫了起來..臭阿伯還講得很恐怖.._

台長: 布丁佩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