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1 22:45:3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
就是淡淡的....
久沒寫些什麼東西地...
都生疏去了..
我不是個好台長!!:(

今天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寢室裡,平常大家吵吵鬧鬧地,有種很暖暖的氣氛在,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像是一家人吧!:)原本京學說要留下來陪我,但是,我看她很想回家會心上人的樣子,就要她回去了,就降,原本熱熱鬧鬧的寢室,就剩我一個人了…
突然覺得,現在的情況,很像在宜蘭的時候,也是自己一個人在家,不過,差別在於那時沒電腦,沒音樂.
心底浮起了淡淡的…淡淡的…酸酸的…酸酸的…澀澀的…澀澀的…味道.
悲傷的令人想掉下眼淚,是呀,自己也一直掉眼淚呀,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一直掉眼淚呢?不是好好的嘛,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真是一個大笨蛋咧!!
明明就想要人陪,卻要別人回家去!
明明就想要回家,卻死都不肯回家!
明明就想著他,卻一直迴避著問題!
似乎,我一直扮演著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




台長: 布丁佩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