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0:27: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段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很蠢
11點的班我10點到
害我趕得要死

結果就去買早餐
快吃完才想到...
11點不就是吃飯時間了
沒吃到很可惜
所以我又吃了一碗飯!!
可是今天菜好少ˋˊ
不歡喜

假日第一次上班
其實還OK
看到好多生面孔
但大家都是好人喔=)
呵呵

而且店長沒來很爽^^
呼呼
中午上完又要3點了
真愛拖檯呿呿
空班回家休息一下
去台灣大哥大補辦卡
嗯哼大家又可以聯絡我囉!!!
呵爽八!

而且我也太好說服
辦了簡訊包
都沒問清楚說
現在一堆疑問
反正以後看到簡訊記得回我喔
回覆或回電都可以啦!
我要靠簡訊省電話費= =+

下午趕著去上班
其實晚上沒有想像中忙
我沒事的時候就去收廚餘
但是沒收的時候真的會爆炸
還好我有掌控好
不然等著爆炸巴!!!
我看店長一直想定我的樣子喔
找死了你ˇˇ

然後忙到8點半
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所以9點就準時下班了
真爽!!
難得準時下班耶~
呵呵 真開心!

希望一切都ok
我的薪水都靠你了白建民
別定我阿!

 
還有我今天偷偷打破兩個碗
哈哈
裝傻= ="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鮮\" |
此分類下一篇:累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忙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