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0:46:0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唱

很high

雖然我一下課 被一隻小強困在路上

笨蛋來救我

妳跟119沒什麼兩樣 呵呵

所以我遲到了

黃品源先生竟然沒放鳥

哈哈哈哈

一開始有--->小倫 笨蛋 游游 小朋友 陳漢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好樂迪送4瓶啤酒跟2瓶黑麥汁

有賺到的感覺

黃品元還調侃服務生 很壞

後來小浿來了

我們一起划酒拳

陸續又叫酒

玩的很吵= =’

哈哈

黃品源是拳王阿哈哈哈

還有終於聽到你唱小薇

真的是太好笑

哈哈阿

看你唱得也很熟阿

之後李永閒跟張阿胖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不自覺就多了一些笑點XD

唱歌沒有張家偉很空虛吶

第一次跟游游唱歌 還蠻好玩的

不過他要去當兵了ˊˋ

CPC大好人耶~”~

會想念你的!

呵呵


到後來黃品源小弟弟喝醉了

就倒在椅子上睡了= =”


我也忘記那天在幹麻

我玩敲敲杯跟倒楣拳玩得很開心就對了

阿哈^______^

照片有電腦再傳 還有陳漢的錄音大家拭目以待

呵呵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網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