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16:0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狂大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窩在家與電玩和漫畫過活



有點空虛     但也快笑到虛脫



抓狂大爆笑    好像是延伸抓狂一族和元祖抓狂一組



挖天阿~    超好笑的拉    裡面的有看過抓狂一族的



都知道他的畫風醜必了    裡面都面目猙獰阿



不然就是滑倒摔跤的    但那都是一瞬間的



所以很能引發笑點    超好笑   肚子痛死了



大家能去看看     今天我也打電玩



打TVGame      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可以很投入的玩    今天就玩的很火



突然給我當機    哀



但我還是照我的原則玩了下去    但就比較空虛了



所以就去旁邊發抖了      唔~



今天一整天都忘了穿外套


好冷阿~~~~~~~~~~~~~~~~~~~



對了       天空之城好看啊!!!!!!!

台長: rs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