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1:02:4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特別
阿諾來我家住上個一天

早上起床
我妹尖叫

哥~
有電話在響拉
看看
哈哈
原來是昨天說好要來我家住的阿諾阿
匆匆的去台中接他
吃吃大亨堡和午後紅茶
去逛逛諾貝爾
無緣無故就過了好幾小時了阿?!
大驚

帶阿諾回家回家
路途,突然想到
阿~租片子來看好了
看阿看最後租了聖女貞德

到家~
準備好,看貞德
我真的很愛很愛宗教戰爭片
裡面有少許的搞笑包括丟劍
但原來貞德是個怪里怪氣的處女阿

練吉他練吉他
結果效果器竟然沒帶變壓器
埃~算了,無緣

玩阿玩也該洗澡了
阿諾說想穿短褲
好吧
找件最大最大的
結果
因為有線把褲子束住了
我一煩之下
拿打火把他給燒拉
哈哈哈,無所謂

我妹要跟阿諾學吉他囉~
我想今天會是個好的夜晚


晚安各位

台長: r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