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9:54:13|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我好期待~一起努力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家寶貝 她真的累了!

 她說她今天 何她最愛的 ㄍㄍ 姐姐 妹妹 去游泳

 游了 2 個多小時 我想 寶貝 累了吧!

 好好休息 可別累壞了!

 休息歸休息 還是要吃東西 知道嗎??

 剩3天~~

 過了今晚 就剩2天了

 我們 之間 越來越近了

 我們的心 是零距離 一樣那麼近 那麼真實

 越靠近 20號 我的心跳 就越像膨脹的汽球

 裝著滿滿的期待 和歡喜

 這樣的感覺 就是 所謂的 幸福

 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寶貝 我們 好幸福唷︿ ︿

 真的很開心~~

 上天可以讓我遇見妳 讓我愛上妳

 最感概的是 你也愛上我

 謝謝你 寶貝 給我的愛

 我會好好收藏它

 我也愛你~~~

 想死你了~~妳知道嗎??

 20幾天了~~~ 呼。。。

 我都快鱉到 喘不過氣了

 電話費我繳了 但是 依然不通。。

 還在限制受話

 不知位什麼

 怪怪ㄉ。。。

 沒關西~~我明天會用好它了

 重讀的事 我不用去操心了

 媽咪 已經完全答應了

 她要叫別人 幫我用 不用我們去用

 資訊科~~

 嗯嗯。。。

 媽咪說 要我讀 最好的資訊科 ??

 我會累死 改天變 書呆子

 媽咪說~~~是我自己不用功 不是我的頭腦不用功

 媽咪說我的頭腦很好 很靈活 收主意一堆

 呵呵 她說 如果我能用功讀書 

 以後就會跟哥哥以樣 有一顆 生意頭腦

 以後就可以開車車~~

 媽咪說~~如果 20歲了 堅持還是交女朋友的話

 那就可以開車 在女朋友 去玩了

 呵呵 你說 對吧 寶貝

 ︿ ︿

 我們一起努力 誰也不可以先放棄唷!!

 打勾勾。。。。

 啾~~~~ 好想妳

 恨不得妳限在 就在我身邊
 
 好想好想 把你擁在懷中

 真的好想。。。。。

 好想抱著你~~抱著我最想念的妳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曾經 過去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改變。從前。心
此分類上一篇:北鼻是我的不對~你再跟我賭氣所以不上線嗎?

ㄉㄞㄉㄞ
今天去游泳我真ㄉ快累昏ㄌ
ˊˋ
快接近ㄌ我們要見面ㄉ日子ㄌ
只是猶豫不決到底要做幾點ㄉ車~
因為我老爸出車禍啦
所以~~ = =
認真點吧
我想你老媽對你ㄉ期望很大唷~
甘八茶
2006-07-17 22:08:48
版主回應
ㄜ。。還好吧!別暈啊!
我可沒辦法瞬間飄去啊!因為我不知道路

是阿~~嗯嗯。。。我知道啊!
人沒事就好了!這個才是重點~~

︿︿

跟我ㄧ起認真阿~~
2006-07-18 01:3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