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3:58:37|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睡醒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

打開電腦~~~

哈哈~~~其實也沒多早。。。

因為我睡到 1點那邊 哈哈~~

昨天 3點多才睡

因為玩勁舞團 玩過頭哩!︿︿

害我今天要去匯款的說~~也睡過頭哩!

沒關西~~明天再去。。。

頭好痛!!因該又是沒睡飽的關西吧!!

還是睡太飽ㄌ!   ︿︿

看到老婆留言給我!!

ㄏㄏ~~~

我想  我家笨蛋 一定又很早起床了!!

昨天12點多才睡的傢伙~~

你又是幾點起床的啊??

唉唷~~~反正我家那隻呆呆阿~~~

不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因為ㄊ太笨哩。。。

沒關西~~剩  8天~~ 就由我來照顧妳啦︿︿

高興死了~~~剩8天耶~~加油  一定會撐過去 ︿︿哇哈哈

最近常常洗澡 因為 天氣太熱 不喜歡身上流汗~~

所以 一天洗差不多 3次澡吧

哈哈~~~~~~~

我跟你們說唷!!

我家呆呆啊!!

ㄊ終於同意說要煮飯飯給我吃了ㄋㄟ!

好高興唷~~~~

哈哈~~期待 我家老婆 會煮什麼好料給我吃。。。。

想要吃的 留言給我 哈哈~~~

來我家吃吧~~

我家呆呆說 怕ㄊ煮太多 我家桌子不夠放~~

呵呵~~~有那麼會煮嗎??

唷~~~我的賢妻。。要煮飯給我吃 ㄋㄟ~!!

爽死了!!

一定很幸福的  哈哈。。。。

呆呆說要拿ㄊ家的烤鴨來給我吃。。。

ㄏㄏ~~~~

我家呆呆還叫我帶ㄊ去游泳ㄋㄟ!!~~

    @ @ ~~~挖。。。眼睛發亮

當然好ㄚ~~ㄏㄏ

因為我可以看我家呆呆穿泳衣ㄋㄟ!!

呆呆~~~~~~身材很好唷!!︿︿

這可不是蓋的!!

哇哈哈。。。

起床就在幻想~~~

哈哈~~~

呆呆~~~~你怎麼還不上線ㄋㄟ!!

真是低!!

啾。。。。

好想你唷!!︿︿

台長: *幸福 调调 智*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曾經 過去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聽你叫我 * 北鼻 *
此分類上一篇:7/20行程 改變嚕!!呆呆!~~

呆呆
笨蛋~
貪玩ㄉ臭小孩
現在可好啦
晚睡就算ㄌ
還睡過頭
你真是ㄉ~~
真想早上把你挖起來
但是我沒有電話~
ˊˋ
嗯~
等我下去時我在煮飯給你吃
但是你早上要陪我去菜市場買菜唷
我就煮給你吃
但是我怕我煮ㄉ東西不合你ㄉ胃口~
還要帶我去玩水唷
2006-07-12 19:39:04
版主回應
哈哈~~就是太愛玩了嘛!!

好玩啊!你自己也玩上癮了啊?!!

哈哈~~被你發現了!!

誰叫你 有人叫你把卡丟掉嗎??呆ㄋㄟ!

嗯嗯~這個好這個好!!︿︿
當然好啊!!陪你逛菜市場 OK啦!!

不會啦!!有老婆的味道在!!︿︿

好的~~沒問題︿︿
2006-07-12 20:00:33
呆呆
至少我比你好一點
不會因為要玩勁舞團而那ㄇ晚睡阿~
不是ㄇ?
ˊˋ
還有~卡是因為一時生氣把ㄊ丟掉ㄉ啦 ~
又鼻是故意低
北鼻~
你真ㄉ要吃我煮ㄉ東西ㄇ?
我怕你中毒ㄝ~
2006-07-13 09:32:40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北鼻你最乖了!!公公 啾一咕︿︿

你吼~~我真的會被你氣死啦。。。

生氣就拿卡出氣啊!!ㄊ又迷有惹到你!!真是ㄉ 打你屁屁唷!><

是阿~~一定要煮 答應我的是 要做到

鼻會啦 中毒了

有你幫我治療。。︿︿

你可是我的 個人護士呢
2006-07-13 10:4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