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00:08:22|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

你又是這樣嘴碎!!


一天不哭爸人你會死?!
明明準時回家了 你也要罵
我沒有去哪裡我沒有我沒有
你要我說幾次你才懂
你說你是要我去讀書 不是讓我去搞一些有的沒的
廢話!!我不讀書 難不成我是去釣凱子嗎?!
一直罵....奇怪耶 你真的很難相處你知不知道
早上還有說有笑 一天還沒過完 你就變臉
真是夠了!!

不要說什麼這就是你關心我們的方式
沒有人喜歡被罵 沒有人喜歡被莫名的冠上罪名
愛之深責之切...哼哼!
我一點也不認同
這種方式只會讓我們更不想靠近你更不想跟你說話
每次都只會抱怨我們不理你 難道你都沒過為什麼會這樣嗎?!
知道你是關心 但聽到那種語氣就讓我火冒三丈






























他媽的

台長: 樹 是我?是樹!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