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3:09: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古老的傳說 (序)-- 市府捷運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下午,帶著昨晚的微淡宿醉,在市政府捷運站等候著

鈺菁是第一位女孩,有著主辦人的笑容和俏麗的裝扮

戲劇所的大哥,隨著手扶梯,慢慢地將整個身影展現在我們眼前

而苑沁姐和那三位小鬼則是遲到的最後登場人物

這三位小朋友最令我期待,畢竟已好久不見

看見他們,總讓我想起萬聖節那不給糖就搗蛋的可愛小孩

兩位女生果然還記得我從火星而來,有個火星名字:阿魯巴米特特

而阿東,用可愛的笑容說他還記得我,且真的叫出名字了

那可愛的模樣,使我忍不住抱起了他,在他臉頰香了一個



台長: 小海龜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