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1:44:3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太多 顧慮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一直為了辭職的事想很久,想要如何開口、何時開口、怎麼開口、要怎麼說......真是把英文的所有WH問句都想遍了,還是開不了口,還好有你,雖然有點生氣沒經過我同意就先幫我說了,還是要謝謝你。說了之後,心情真的輕鬆多了,畢竟放下一件事。

可是這2天又為了要不要吃飯想半天,吃飯就吃飯嘛!有啥好想?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說我顧慮太多嗎?只能說,是一切未成定局。

其實,自己何時開始龜毛,自己也不清楚,從小就會想很多,顧慮很多,我只是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曾幾何時,卻造成自己的困擾。以前,想到什麼事就馬上做,但是只有3分鐘熱度,現在呢?因為顧慮太多,很多事都沒做。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大家都說我單純,其實我只是不想讓自己生活過的太複雜,外在環境已經很複雜難懂了,我的個人生活當然是要簡單點,讓自己單純點,不然我要顧慮的事不就更多,不就需要想更多嗎?單純是單純,我還是有我的原則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