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2:44:3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淡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的暑假快要過玩了= ="


星期五全班回去打掃...


該說啥呢?!


很多人都回去ㄟ,不過有些人是補考拉,重休拉!!


資2最累= ="


我們也很藩ㄟ...打掃熱的要死ˋˊ


後來...莫名其妙就ok了可以回家了...


我阿姨就帶我還有我表弟妹們去板橋東京屋吃日本料理


痾...不如理想中的好吃= =


後來就去環球購物影城去那逛~~



天押,超大間....(驚) 不過有些東西還不錯便宜...


不過我實在是吃太飽了(雖然沒吃到啥東西)


根本對那些東西沒食慾= ="


哈哈...後來就逛到回家摟~~


因為我的腳實在是很酸...


重點是,晚上我回家後....


又去吃火鍋了= ="


哈哈~~最近跟火鍋很有緣。


剛發現了一些東西...


該說啥呢,應該說是[高興]芭


因為可以知道瑣碎的事情...


也可以了解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


真的美...


有一天...(那天快到芭)


我也要去闖一闖!!


明天過玩就要開學了...


那天也是小柯ㄊ們的大日子


而那天的來臨...


好累= ="


畢竟升上高2了,好像該用功了是巴= =


哈,管他的~~到時候再說八!!


------------------------------------














不知道...到時候....


我還是會啥感覺...


一樣的沉溺嗎??


還是...會因此收回所有的感覺嗎???


或許...現在這樣


只會令你更不想...是嗎???


我也覺得好累...


畢竟,我不知道該怎樣去表達我所有的是...


或許你知道或許不知道...


只是...我只希望...


我可以在你身邊陪著你...


這樣的話,好不可能...


夢該醒了...對巴!


或許你看不到這些我說的....


你也體會不懂


但是,或許到目前為止...


同樣的心...一樣在打轉芭...


因為...還是同等的喜歡。


你能了解嗎(?!)











台長: 小愛ㄦˊ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L Fof B ]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真辛苦
此分類上一篇:該不會我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