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2:58:5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遭透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1點多ㄉ時候,跟我媽還有ㄍㄍㄊ們ㄑ淡水,
一路上似乎我ㄉ心情ㄆ大好!
因為ㄊ們談論啥麼我ㄆ了,加上...
想到最近很多煩悶ㄉ事!
就想要僅僅ㄉ把自己封閉起來..
想到我跟你之間ㄉ種種...
你知道麻(?)淡水ㄉ天空!
我仰望著,期許ㄌ好多好多ㄉ事情!
我希望能實現!
但是離現實似乎遠離ㄌ一段距離
很無助,也好怕!
我怕那樣ㄉ感覺會離開我...
更怕未來有一段難熬ㄉ日子...
說穿ㄌ點~其實我根本就是逃避對巴?
今天在電視上看到狂愛龍捲風裡面說ㄉ一句話:
(其實逃避等於在乎)
回想起這句話,似乎隱含些啥麼四ㄉ...
反正XD我希望那樣ㄉ感覺別再消失調...
因為我ㄆ想要!摁

台長: 小愛ㄦ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