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1 11:32: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sh i can pass chins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在不經不覺間過去了,好快又再放榜,不想再估result的我,其實亦worry過,worry的不是能不能拿到14pts,而是中文能不能及格。
對於很多人來說,中國人是不用worry中文是否及格,但是,中文talk得不等於中文一定得,在HK find job(s),最重要的是成績、文憑等等,應徵任何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都需要一定的學歷,而中、英文及格更是最basic的要求。在這亂世,可以study 到中七or above的人很多,而中、英文及格的人很多,所以很多人會去x 一份工,而中、英文不及格or 其中一科不及格而去同人x,result就好明顯 la~~~~~~~~~~
我就是中文不及格,不過係上年,但係考mock exam時,我的中文亦不及格,那時我不是太happy,因為我是有努力過的,但係……….**對於 CE Chinese會不會pass,以我的資格而言,我不敢奢望,但是,如果我可以pass,我可能會哭。

台長: 騎士324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