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1:03: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ㄌ幸福ㄉ倒數4ㄍ禮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累ㄉ。。。


中午那  我和阿達哩一起ㄑ找狗狗  然後又ㄑ帶寶貝
然後回ㄑㄚ達哩家


我家寶貝ㄆ知道在那生蝦咪悶氣。。。。。??


然後  阿達哩開冷氣給我們吹


還開電風扇~





讚!!!!






我們在裡面  @#$%^&*@#$%^&*



黑嘿。。。。



ㄋㄉ是我ㄉ!!
我找ㄆ到。。。




幫ㄋ檢查還是找ㄆ到阿!!

發育ㄆ良ㄉ小孩

哈哈



我會努力ㄉ找!!!!!!!






然後    到一半。。。。


阿達說ㄊ在民雄

然後 ㄊㄚ嬷揪 突然敲門


緊張蝦咪~?


冷氣關ㄆ掉    插頭拔拔拔掉!!



下樓  洗ㄍ手   跟阿嬤小聊ㄌㄧ下~


"抗議天王肉富"  剛好經過


我們揪一起ㄑ麥當當   寶貝在廁所裡   超久ㄉ!!

又趕ㄑ看陳蝦咪奕。。。



我和肉富揪ㄑ吃麵啊!!





後來揪又回ㄑ牽車   寶貝帶我捏!!


到ㄌㄧㄍ公園  坐下   抱抱打野戰 ~



然後又ㄑ   美儀家   。。。。



放ㄊ下車  我揪自己回家   



累。。。。。。。




可是今天 過ㄌ  幸福 ㄉ  倒數第4ㄍ禮拜 



台長: 娘 ﹍TOFU≠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