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4 22:53:4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短非小說.致天下有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大多數的女孩子都很喜歡逛街
而且也都很會逛
平時連五百公尺都沒有法子跑完女孩子
可以一逛就是一整天
我想醫學上提出的心理影響生理也不是沒有其道理
「喂!寶貝,妳有想要買的東西嗎?」我問
「就看看呀!」萍說
「那就是沒有了喔!等我們想到要買的東西再來好不好」
「哇!你看,這好可愛喔!」
果然,什麼都聽不進去
可是如果強制去管的話
那可能會有一場大戰發生
這不用實驗
每次都會這個樣子
「我要這個」萍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說道
「對不起,妳不適合裝可憐」我笑著說
「不管啦!我要」她嘟起嘴來了
「那妳就買呀!」
「錢包」
這句話代表著一星期的消夜
我聳了一下肩「我沒有拿呀!」
「我是說你的」她說
「為什麼要給妳?」
「你不愛我了,以前妳都會買給我的」
天啊!又來了
「那你要說服我買的理由呀」
她想了一下「我可以每天抱著它睡覺呀..」
「妳是不是要說就像抱著我一樣」我搶著說
「對呀!」
我還寧願妳抱著我呢
為什麼我一個好好的人要跟什麼趴趴熊比
算了,又不是第一次
「好好好,買,乖,不生氣喔!」我嘆了口氣,拿出了錢包
「耶耶耶!我就知道你疼我」
她高興地拿著“我”的錢包去叫店員
「馬的,死趴趴熊,下次讓你的屁股吃下你的頭」
我低聲說
有時我真的是不懂
為什麼幾塊破布包著棉花可以賣那麼貴
五百多元耶
什麼一天轉一又四分之三圈
下次我就讓你的身體不動
頭轉二又四分之一圈....
「你在想什麼」
她抱著那隻可以代表我的破熊走了過來
「沒有呀!走了這麼久終於買到東西我都為妳高興起來了」
「是嗎?你想的才沒有那麼單純」
厲害,套句南方公園中市長說的話
有那麼明顯嗎?
「我可先告訴你喔!你敢欺負它你就死定了」
不會吧!那黑眼圈的破熊馬上突破我的等級
說不定還要做它的奴隸
就像現在全台北市民都在幫垃圾洗澡一樣
「不會啦!我怎麼可能會這麼想」我說
「那就好,看看你這樣子...今天我請妳吃晚餐啦!」
「真的假的呀!」
不會下一站是銀樓吧!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今天???什麼日子
腦子馬上回想男生必記的五大節日
聖誕節?不是
她的生日?不是
2月14日?不是
中國情人節?不會吧!今天是農曆幾月幾日呀!
我不會這麼糊塗的呀
最後一個
哇!完了
相戀紀念日!!!!!!!
這下子死定了,我竟然犯了這麼大的錯
「我就知道你忘了,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了呀!」
「呵呵,怎麼可能呢?不要亂想」我說
「今天從早上逛到都要吃晚飯了,你都沒有提我就知道你忘了,
所以我拿你的錢給自己買了禮物了,合不合理」
「合理,合理,應該的,應該的」
還好,還好
「這個卡片給你,然後再請你吃晚餐,位子定好了」她說
「寶貝,妳真的太令我感動了」
「那這時你是不是要親我一下呀!這是好時刻耶!」她說
「可是,這是鬧區大街耶!」
「有別的女人在看你嗎?那就不要了,你是不是不敢承認我們的感..」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街下吻她
在交往滿一年這天
我不知道我吻了多久
不過我知道我們的臉都因為夕陽的關係而紅紅的
而她的眼眶也因為進了沙子而濕潤了起來

台長: 小牧童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