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1:57: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蛤~~
牛牛的那篇文讓我想到我國中的時期~


因為國中的時候,班上有不少的人學樂器!
有小提琴、有鋼琴、有古箏、有爵士鼓、還有長笛!
每次我們音樂課老師總是叫大家做音樂性的表演!
班上真正有學樂器的也都是那幾個!
其他沒有學的,也就只能唱幾首當時流行的歌曲充數!
我還記得,當時最高點播率的歌曲是『流星雨』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啦!10個人唱歌少說有6個唱那首!)
每次大部分的同學唱完所謂的流行歌之後,就是壓軸上場啦!
那幾個懂的樂器的同學就一一拿出他們的壓箱寶!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會小提琴的那位同學啦!
因為我們音樂老師剛剛好是主修小提琴的啦!
所以老師都很期待那個同學的表演,因為老師都會拿出他的小提琴跟他尬!
天啊,我只能說當時的情形很像是戰爭!(~~~~~~~很可怕)
哈哈哈哈哈,應該是說他們倆個會很認真的尬音樂!
所以看器來有點點的競爭火藥味咩!

但是,我最愛最愛的就是『長笛』啦!
我會喜歡銀色也是因為長笛這個樂器!
我覺得會吹長笛的都是天使!很讚欸!
每次我看到我們班那位同學拿出他的長笛!
我都覺得好像天使下凡啦~~哈哈哈~
長笛珍的很漂亮咩~銀色的!感覺很有氣質說!

但是很可惜的!

我不會!

我也不曾想過要學!

第一˙人家說女生學那種樂器嘴巴形狀都會變怪怪的!
第二˙我哪有那麼多錢去買一隻長笛啊?買回來還要保養欸!


所以,由此可見我不是天使!!我是惡魔!


BY˙珊 珊

台長: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ˇ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