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6:33:21|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雙奇怪的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我有一雙奇怪的腳!

之前穿了一陣子的平底休閒鞋後,開始覺得左腳的腳跟發起痛來。才走了一小段路,就痛到必須以「跛腳」姿態出現。用手按捏也是痛的厲害。後來剛好看到一則新聞說到類似的症狀,說這種情形叫做「足部筋膜炎」─就是站太久,走太久,常穿無避震效果的平底鞋,或體重過重(好,我承認,這應該是貼近我病發的原因)所造成的。反正呢~我就一直讓它們時好時壞的繼續痛著(當然,我也是有儘量穿有點跟或有避震效果的球鞋來補救一下)。

那為什麼要說它們奇怪呢?因為小姐我上星期剛去吳哥窟回來,連續三天在那裡都穿著沒有避震的平底球鞋(凡是掛上NIKE的,應該都叫球鞋吧?)走路、爬坡都沒事(我想,可能是「抓龍」發揮了效用。可是平平都是一起去「抓龍」,我同學晚上都在跟我唉她的小腿很痠痛)。

本來我還以為~哇,很不錯咧!出國一趟還莫名其妙把腳治好了。回國後的那個星期六,我就高高興興的參加了前同事的健行邀約。健行的地點是在內湖的白鷺鷥山步道。其實那並不是很難走的步道,只是階梯甚多,而且我的同事不知道在趕什麼飛機火車的走的飛快,害我只得氣喘噓噓的努力跟上(差一點喘到氣血逆行,喘到連內衣的扣子都被我解開)。只有喘還不打緊,走到一半我發覺……我的「卡」又開始痛了(虧我這次穿的還是有避震的),更慘的是隔天起床之後,不但腳跟痛,連我的小腿也……鐵腿了。

今天,它又不痛了,任憑我走來走去,蹭來蹭去都不痛了。你說,這雙腳是不是真的很奇怪?

※ 圖片是在峇里島的我的腳

台長: 小獅妹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碎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破病了 ><
此分類上一篇:恐怖喔~~~

阿姐
1,2,3,4,5...10
哇!!!!!!
粉可愛的ㄒㄧㄣ ㄒㄧㄣ腸:)

PS~
小妹還是去看醫生吧
2007-04-25 08:4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