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0:54:22|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聽著我說著今天一連串所發生的事

都很驚訝的問了一句

「為什麼你那麼的冷靜」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冷靜

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都不害怕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在今天一整天

我不知道在心裡問了自己無數次我到底在想什麼

說真的不論我問的再多次

我自己都無法給自己答案

為什麼今年對你而言這麼多的不順

為什麼今年一整年你要發生那麼多的事

先是腳

後來是脊椎

現在換肋骨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還要發生多少的事情

今天當我跟同事說時

在說出你在住院時我的眼睛突然有種淚水要流出的感覺

不過也許我心裡的自己制止住了吧

讓我很冷靜的說完

之後接連對另外兩個同事說時

我就如同早上被吵醒得知事情一樣的冷靜

我想也許對任何人來說都會讓情緒受到很大的影響

而不是像我所給人家的冷靜吧!

可是我真的如同表面給人家的感覺一樣連心裡也很冷靜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又或許我知道可是卻故意裝做不知道吧!

到底是要我如何啊

這幾年來為什麼我要面對那麼多的事情

這短短的幾年為什麼要讓我承擔那麼多的事情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什麼都不知道的過我的日子

偏偏要把很多事都跟我這個女兒說

就只因為我比較會想嗎

就只因為我比較不會像那個兒子一樣都那麼大了卻還一直都不懂事嗎

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的不想要面對那麼多

我真的不想要承擔那麼多

我真的不想要去知道那麼多

我真的不想要為你們想那麼多

我真的不想要被一直逼著趕快成長

我真的不想不想不想什麼都不想啊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逼著我

為什麼要讓那麼快的去面對一堆應該是出社會後該面對的事

而不是我現在一個學生所該面對的事

到底是為什麼啊

我真的覺得我好累好累哦

從多久以前開始我就一直從來沒有好好的放鬆過

從多久以前開始我就不曾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過我自己的生活

從多久以前開始我就不曾像別人一樣快樂的生活了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哦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任性的做決定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什麼都不管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自私的只為自己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想那天很難到來吧

你們所看到我這個表面像是傻大姐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到底還能撐多久啊

而又有誰會瞭解我呢

又有誰去瞭解真正的我呢

那個連我都快要不瞭解的我

又有誰會知道

不知道我自己還能撐多久

不知道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如果你們在繼續這樣下去我想我自己也撐不了多久了吧

不過你們卻是連一點都不知道啊

當一個人連假像都撐不了時會變做如何呢………

………

………

………

………

………

………

………

………

對呀我到底最後會變得如何呢………

台長: ☼ ♡香之私物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私密物 ☼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特殊≠美好

老婆大人
原來你現在的狀況也跟我一樣差阿
哀~
我現在也是差到谷底阿
有空就電話聯繫吧
2009-09-04 22:5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