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3:59: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上學!!!也不要過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薇薇我不要上學啦!!!!


今天才回到台北...累累累!!!
一點上學的心情都沒有!!
而且我超害怕明天在開學典禮的時候...
教務主任會說...今天高三就要開始留晚自習!!!


天呀!!別這樣打擊我!!!會吐血...真的!!!



還有...



陳薇薇我也不要過情人節啦!!!!!



開學就算了....還就這麼碰巧遇到情人節!!!!
厚...真的是...有夠...那個.....!!!!]
明天...看到情侶...見一個殺一個...殺殺殺殺殺....
<整個都憤世嫉俗起來...>



算了...我講講就沒事了...我想...以前別人也想殺我吧!!!



陳薇薇...你要認命呀!!!!
看開點...



但是...還是很想大叫...



陳薇薇我不要上學也不要過情人節啦!!!!!!!


pic 為什麼不愛我呀?????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