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15:21:34|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  還是無法變成人見人愛的那種人

沒辦法一下次就轉變心態 變成苦中作樂的那種人

不是一直想板著臉不說話不開口笑

而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腦子裡打轉

我好累 我很想哭

但是我又不是輕易掉淚的那種人

我很ㄍㄧㄣ ㄍㄧㄣ的很累

我善妒 我沒辦法接受本來應該屬於我的東西被搶走

我沒辦法接受不只你一個人累

但你卻說的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欺負你那樣

同樣一件事情沒有必要一直說

討厭那種取樂大家的臉孔

好厭煩明明不喜歡這工作卻還要裝作苦中作樂的人

我討厭這樣

我也很累耶 發燒感冒頭痛 我也有不只你

說你很久沒有感冒 因為這活動你身體多不舒服

我身體沒有比別人好

我也還是抱病來上班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你休息了一天 今天來還說你有多累

不要博取同情心 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故事

 

台長: Violet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