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3:43:3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存遊戲】◆第六章◇陰謀與皇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被我找到了,詠青公主。」在洞穴外的一名女子說著

詠青轉過了頭,是編號13號的劉雁兒,雁兒走到詠青的身旁

「管家...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詠青問著

雁兒沒說話,只是拿出『衛星追蹤裝置』,詠青明白了,就沒繼續追問下去。

「我們去找〝皇室〞他們吧!」雁兒說著,詠清點了點頭

兩人離開了洞窟,不知道背後已有一雙眼,眼神銳利的要將兩人撕破。

「2:35分,策略完畢。」一名女子,站在瑜姍死前的洞穴,口中喃喃自語著

她走入洞穴中,看到躺在地上的瑜姍等人,臉上浮現出笑容,蹲了下來,將嘉嘉的〝掌心雷〞、以薰的〝衝鋒槍〞、瑜姍的〝藍波刀〞,那為己有,看著她們的屍體,她只是緩緩的通過,沒有任何的遲疑與恐懼。

「不要怪我,因為這就是我的專長...我的死亡策略!」他將食指放在唇前,臉上的笑容,像是地獄的女王般

嘩啦嘩啦,外頭下起了大雨,一棟破舊的小屋裡,傳了巍巍的人聲

「凝方,你別抽煙了。」一名嬌小的女子,拿了那名叫〝黃凝方〞嘴上的煙

「妳很囉唆,你知不知道。」黃凝方不管那名女子的勸說,從口袋拿出了另一枝煙

那名女子,只好聳聳肩,回到角落上的那張床,繼續的坐在那裡發呆。

這間破屋,只有他們兩個嘛....好像不是這樣。

「真是的,怎麼忽然下起雨了...」一名男子,衝進了屋子裡

那名女子,拿了床上的毛巾,給了那位男子

「辛苦了,提爾祭司,咦,其他人呢?」那名女子問著

「他們等等就來了,對了!姿慧,你跟凝方應該沒怎樣吧?」那名男子問著,他就是編號26的吳提爾

「怎麼可能有問題...」在窗前的凝方,轉過身說道,順手將煙息了

兩人看到聽到她的回答,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她是那種就算天塌下來,也不說話的人,她盡然在這個時候回答....

「就算有,碰的一聲,就解決了..不是嗎,這可是合法的殺人遊戲。」她走到床前,拿了她包包裡的喉唐。

當他們還在發呆時,又有人進來了,是二位男子,他們手上還拿著金屬圜,提爾看到後..

「你們怎麼會有那個??」提爾好奇的問著

所有的眼神中都透露著悲傷,有一人緩緩站了出來,他就是編號27的呂嘉慶 

「這是嘉嘉的,我們在附近的洞穴看到.....」他沒說下去,但是提爾知道了,他坐到了旁的椅子上

「是嘛....算了,這是合法的殺人遊戲嘛...不是嘛...」他低下了頭,眼淚以沾滿了眼框

所有人沉入悲傷中,但是黃凝方這時卻拿出煙,慢慢的點燃,白煙徐徐上升。

「那就別白費她的生命,喂!卡斯燁,你不是說有方法可以解開這個該死的項圈嗎?」凝方喚了一聲,一名拿著筆記型電腦的男子,坐到了桌旁的那張椅子,他就是編號30的卡斯燁

「是有辦法,只要把項圈的程式,輸入到電腦裡,再將他的程式碼,改一下就好了。」卡斯燁他輕輕按上了電腦的鍵盤,慢慢出現了所謂的〝駭客程式〞

屋子安靜到,只聽到卡斯燁打字聲,所有人似乎還沈入悲傷的海洋中,尤其是提爾。

〝ㄟ,提爾!如果這個跟這個加在一起,會產生甚麼東西?〞

〝ㄟ,提爾!明天就比賽了,你可不能丟我們班的臉喔!〞

〝ㄟ,提爾!明天是畢業旅行,你要做甚麼呢??〞

〝嗯,提爾!請你給我時間考慮,畢業旅行完以後,我會給你答案的〞

一字一語、一颦一笑,都在心中打轉著...黑嘉嘉,曾經是〝異世界〞的女王,但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成為貴族的醫療師,也因為這樣...我更想保護她,讓她不受傷害。

「好了!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提爾...你別難過了。」卡斯燁他放任電腦的程式跑,自己走到提爾的面前

他似乎沒有反應,凝方緩緩的走到了窗前,從嘴裡吐出了一口白煙。

「人死不能復生,你節哀吧,世界上又不是只有她一個是女的。」凝方他說著

「你根本就不懂!!!」提爾他從椅子上起來,椅子緩緩的倒地,他走向了凝方的位子,扭起了凝方的衣領,凝方嘴上的煙,掉到了地上。

凝方狠狠的將提爾推倒,瞪了他一眼。

「我告訴你...我認識黑嘉嘉,比你還要久,你知不知道!」他的口氣雖然平緩,但是卻充滿了憤怒

姿慧趕緊跑到凝方前,呂嘉慶則是勸阻兩人,卡斯燁安撫提爾的情緒,凝方拿起地上的煙。

「凝方妳就別再抽煙了,現在不只是提爾祭司,還有我們都很難過....」說著說著姿慧的眼淚滴了下來

「為甚麼...為甚麼,要...要舉行這種遊戲,明明..明明大家都是同學....」她的聲音哽咽了

凝方將手上的煙,再次丟在地上,緩緩的抱住了姿慧,資慧像是得到神的救贖,大聲的哭了起來。

忽然門被打開了,是一名擁有黑色長髮的女子,緩緩的走了進來。

「太好了,原來是你們。」那名女子笑著說

「封冊師!?妳怎麼在這裡??」呂嘉慶問著她

只見她先關上了門,她的衣服以被雨水甚著透明,姿慧擦掉了眼旁的淚水,去床旁拿了條毛巾給那名女子

「因為下雨了,我想說要來躲雨,但是我又怕遇到那兩個不是我們班的人,所以...」她笑了笑

所有人似乎因為她的來到,放鬆了警備,她坐到了床旁的一張椅子上。

「封冊師,妳都是自己一個人嘛?」提爾問著她

「嗯,別叫我〝封冊師〞了,叫我羽兒吧!」羽兒她笑著說

「嗯,可以阿...羽兒。」

羽兒她站了起來,從包包拿出了5包可可粉,轉過頭問著他們:「你們要不要喝熱可可??」

所有人都說好,唯讀一人....

「我不用,我不喝甜的東西。」是凝方,她冷冷的回答著

羽兒只好將其中一包放回去,拿出了保溫瓶,打開以後...熱驣驣的蒸氣,緩緩上升,又從包包拿出了4個紙杯。

「嗯...泡好了,大家喝喝看吧!」羽兒這樣一說,所有人緩緩的朝向桌子旁移動,一人一杯的拿起來喝。

「好好喝喔~~~羽兒,謝謝妳!」姿慧笑著說

「好喝就好了...」羽兒笑著,卻沒有人發現到她笑中,含著惡魔特有的邪惡

忽然電腦發出了聲響,卡斯燁慌慌張張的跑去電腦前

「怎麼了??」呂嘉慶放下手中的熱可可,跑到電腦前去

「該死,程式的侵入,被人發現了!」卡斯燁的快速的補救所有的資料,呂嘉慶在一旁嚥口水

雨停了,羽兒緩緩的走了出去,她臉上的笑容,完全變成了惡魔。

「3:00,策略完成!」她將食指放在唇上,裡頭的人都緩緩的倒下去,她慢慢的走了進去

「你在裡頭下的應該是...砒霜吧,雖然..它只要吃一點點,就可以成為美容聖品,但是它吃太多..就會呈現中毒現象。」凝方緩緩的說著,羽兒轉過身,凝方站在窗前,繼續抽著煙。

「呵呵,果然是...〝冷面殺手〞不過,他們只是昏倒而已..因為我在砒霜裡頭加上其他的藥物,要一組嘛?」羽兒提出了邀請

「嘉嘉他們也是你害死的吧?」凝方繼續抽著煙,看著羽兒

「我本來只打算殺死李侑殷,但是我看到王以薰....就打算殺死他所有夥伴!」羽兒她的笑容,已經完全變成了惡魔

〝ㄟ~以薰,你在提水阿?〞

〝是阿~嘉嘉她說要提水,侑殷她還在等我回去呢!〞

〝那我來幫你提吧!〞

〝嗯~〞

「我再她不注意的時候,在水裡下了毒...她還傻傻的像我道謝...哈哈!」

凝方她將嘴上的煙,丟在地上踩熄,往外面走去,羽兒看到了這幕,已經知道...自己又多了一個敵人。

「時間3時00分

死亡人數:9人 生存人數:28人

死亡名單:

編號05 王以薰

編號06 李侑殷

編號17 黑嘉嘉

編號20 鄭瑜姍

編號19 陳姿慧

編號26 吳提爾

編號27 呂嘉慶

編號30 卡斯燁
         各位同學,現在又有九人死亡了,剩下28人!請大家加加油喔~」從廣播器裡,傳來了廣播聲


-待續-

台長: ~星柔~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