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21:04:1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韓劇“宮野蠻王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ㄉ韓劇是˙˙˙李準基拍ㄉ“我ㄉ女孩”
第二次看ㄉ韓劇是˙˙˙“必勝!奉順英”
然而˙˙˙˙˙這次我卻是喜歡上這齣尤漫畫改編ㄉ韓劇
“宮野蠻王妃”
這次ㄉ和之前看ㄉ有點ㄅ同ㄌ^ˇ^
宮ㄉ演員有新人“朱智勳”和歌手“金楨勳”還有我們ㄉ女主角“尹恩惠”
ㄅ過˙˙˙˙呀^^
我覺得韓劇中唯一只有“宮野蠻王妃”是具有歷史背景ㄉ˙˙˙˙
因為呀˙˙˙˙這故事雖然有愛情和友誼之間ㄉ事
但ㄅ只有如此唷=ˇ=
皇宮也是唯一故事中擁有ㄉ古物˙˙˙˙
當然˙˙˙˙
故事ㄉ內容是在全釋一個在韓國ㄉ“君權時代”和皇室中“政策聯姻”
滴一些事˙˙˙˙有點難懂ㄉ說=_=
最主要ㄉ如果ㄅ是自己用心ㄉ企看應該就ㄅ懂我說ㄉ吧= =+
所以囉^^
我覺得還是˙˙˙˙自己從第1集看到第24集應該就會懂我說ㄉ囉
想到這裡˙˙˙˙˙我覺得看過一次一定會在想看第二次ㄅ
因為˙˙˙˙
就是ㄚ˙˙˙˙呵呵呵
“宮野蠻王妃”中最帥ㄉ太子是李信(朱智勳飾)而最美ㄉ太子妃是采靜(尹恩惠飾)
好幾天前˙˙˙˙
是李信太子也就是朱智勳ㄉ生日呀^^
我竟然ㄅ知道阿˙˙˙˙˙嗚嗚
沒關ㄒ˙˙˙˙現在我知道ㄌ
ㄅ過˙˙˙˙我要補說一句送給遠在韓國ㄉ朱智勳
祝他˙˙˙˙˙生日快樂唷(下次我ㄅ會忘記ㄋ勒)

台長: ☆樽ㄦ☆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熊熊ㄉ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ㄉ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四季~春 夏 秋 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