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3 22:05:0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腦筋今天不想上MS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想上MSN...

明天主要要做的就是星期一個設計繪畫課作業...進度50%   可是我連資料都找不到啊啊

這樣就算了...星期二很累很累的就是媒體主修課程...考試...

還有會爆炸的經濟學考試...

 

但是!!!

最重要的就是星期天我還和學妹約了要去傳藝中心

哈哈哈哈!!!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欠揍

管他什麼期中考   生命中一定要叛逆個幾次啦!!!   (這人壞掉了 ...

 

聽到今天美老師極度的不悅... 想也知道   期中成績大家都不看重  不爆炸才怪

可憐了下午使用攝影棚的同學...(雖然我也認為請外系同學幫忙不太好...)  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

只能期望老師不要狠狠的記一筆  = ="

 

 

今天就懶的上線了.... 要聊在這或是CALL ME  或是FACE(MSN帳號那隻)

台長: 洛梓雪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