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21:18:25|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BS女記者自爆劈腿墮胎? 臉書遭駭認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娛樂記者秦綾謙的臉書(Facebook)塗鴉牆,昨天(5日)竟然「自爆」曾經墮胎、與男明星秘戀、被男友抓到劈腿等,包括她在痞客邦(Pixnet)的部落格同樣「勁爆」;其實這些訊息並非秦綾謙本人貼的,她認為是遭駭客入侵,氣得到刑事局報案。

芳齡32歲的秦綾謙曾任年代新聞、中天新聞主播,她到TVBS後力求表現,在凡那比颱風襲台期間,她自告奮勇跑到花蓮,一大早就做直播連線,在小巷子口頂著風、手拉著雨帽,獨撐T台當天第一節新聞,畫面也十分有「張力」,引發網友的熱議。

沒想到這位敬業的主播,轉當娛樂記者後,竟然臉書出現比藝人還「八卦」的「自爆」訊息。蘋果日報報導,5日晚上6點左右,秦綾謙臉書的塗鴉牆上陸續PO出,「在和楊X交往之後,被《壹週刊》寫成不是人,最後竟發現他和公司女同事劈腿,我只好含恨離開他。」、「我和直銷男鍾X翰一見鍾秦(情),馬上陷入熱戀,結果不小心懷了他的孩子。他要求我留下小孩,我卻執意拿掉孩子,好痛苦!但他包容我、愛我、滿足我,直到我和別人劈腿,被他抓到。」還說曾和藝人「黃X駿秘戀2年」,但為了其他男人拒絕黃的求婚。

秦綾謙受訪時表示是遭駭客入侵,「是瘋子!我已經報案了。」她已把帳號、密碼全部換掉,今天在新的塗鴉牆PO上:「衰到爆~粉絲追求者如果又剛好是駭客=psyco~~不過各位好友我沒事,大不了就是把所有帳號全部重新申請就是了...我才不怕這種瘋子ㄌㄟ!」她更罵臉書安全機制太爛,請大家小心,因為帳號密碼被竄改後,任何使用者都有可能被駭。

........................................................................................................................................................................................................................................................................................................................................................................................................................................................................................................................................................................................................................................................................................................................................................................................................................................................................................................................................................................................................................................................................................

台長: 圓圓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