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19:1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步....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步上軌道
好多的時間在服事上面, 還有別的事情
功課似乎有點慢了,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突破
當我開始學習交託的時候, 神就開始他的工作
如果我一直把事情累積卻不做也不禱告, 那事情就是一直擺在那裡
這學期我領受了很多, 初時的擔心已經不再有, 取而代之的是學習信心的功課

聽到了很多好的見證和迴響, 真是撼動人心!
每天早上, 中午, 晚上...都給神時間
唔~兩個多小時, 或許我再時間上面已經漸漸邁向十一奉獻的道路
呼~意想不到阿!

因為這樣, 也讓我和同學互動的時間變少了...
同學阿~不好意思喔, 上帝Call我的時候我還是得先去點名一下
當然是不能翹掉啦! 你們也知道我是沒有在翹課的那種..
呵~我希望你們能來認識~認識那豐豐富富加添力量給我的神, 不要覺得很不實際..
等你見識到就知道這是寶~嗯~真的
下次請接受我的邀請吧....

台長: 阿峰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