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4:08:04| 人氣7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7/23 貝比出院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貝比媽[畢業前的我們]




嗯嗯
這幾天都在醫院陪我家貝媽
今天她出院摟






在醫院的時候
很快樂



也有害怕喇
因為我們都看到了
[飄飄]ˊˋ








我們兩個巨蟹寶寶
真得是有夠會想的





我們幻想好多好多
想如果我們幾個人
一起住一間病房
會有多HIGH
我想那一定會是很HIGH
對吧=”]







貝比阿
在醫院裡面
雖然我總是在那邊想太多
還是很謝謝妳安慰我




好喇
我會加油的
我一定要有主見
阿丸欸 加油ˋˊ







妳也總是會想太多
我不會那樣想的喇
呵呵 傻瓜^______________^







看到妳跟爸比[甫]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們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鬥嘴
但是其實你們心中
都是在等對方先去跟對方講話的
呵呵 對吧?






也要謝謝阿姨[甫媽]
呵呵XD” 
謝謝妳跟我開導了那些話






聽喏你們跟我說的那些
我想我懂喏








哪些人會帶給自己快樂
哪些人總是讓自己難過






我們要一起加油加油!!
因為我們是最堅強的
對吧?





哈哈XD

台長: ★Wan
人氣(7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專屬給你的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 * 包子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 * 立先生

[ 改變自己是我*,, ]
唉唷=ˇ=
突然覺得好害羞噢;
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是牙*
我出院喏---好嗨;

在醫院的時候真的很好玩~
對吧 =&quot]


還有芽*
安慰妳是應該的牙,
畢竟妳是我女兒呢
我們是堅強西北牛呢
我才不會像妳一樣想那麼多勒
哈哈哈哈


甫*
=ˇ=
過去喏,
就別再提起喇
不過---
能夠跟他在意起
真的很開心呢

>/////////<



最後最後---
要說要說

希望希望;
我跟你這兩葛女人
可以很好很好很好
未來的路
還要一起走呢
別丟下彼此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堅強是我們 ; 西北牛 =&quot]
2007-07-28 19:4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