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02:42: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坎裡的釘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句說話都仿似一口釘子,打進心坎裡,不由得一份刺痛!

退休軍醫解放軍退休軍醫蔣彥永︰「少數維護腐敗的領導採取世界和中國歷史上絕無僅有的手段,用坦克、機槍等武器,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進行瘋狂鎮壓,造成了數白名無辜青年慘死北京街頭和數千人民致傷致殘。之後,當局隨即開動各種宣傳機器編制謊言,並用高壓手段使全國人 民變得有口難張。」
(蔣彥永於2004年全國人大及政協兩會之前,去信兩會領導,要求為「六四」正名為愛國運動。蔣醫生亦是2003年「非典型肺炎」爆發時揭發中共缳生部謊言的良心醫生。)

89年6月4日於天安門靜坐的學生︰「他們是用機槍掃射人牆,凡開門觀望者一律射殺……裝甲車和坦克並排推進,把人們壓成肉餅,又繼續追趕學生……」

一位母親在21歲的兒子死在解放軍亂槍下後說︰「我很小就參軍,入黨,跟著共產黨打日本,打蔣介石。現在我們解放軍卻把我最心愛的兒子打死了,我一定要去找他們算帳。」

從中國逃出的八九學運重要參與者張健的六四見證︰「我們都是學生﹐我們沒有武器﹐人民軍隊愛人民。如果你們想殺死我們的話﹐我就是你現在看到的糾察隊員的頭。要殺你先殺死我﹗」
(這是學生運動糾察總隊長張健見到解放軍亂槍掃射群眾時,衝到解放軍面前說的,結果解放軍向他開了三槍)

張健續說︰「當我聽到他們說一槍未放﹑一人未死的時候﹐我不禁要問問﹕你們既然敢殺人﹐為什麼不敢承認呢﹖我們不是你們所謂的“暴徒”嗎﹖你們為什麼不敢承認呢﹖你們不就是殺人嗎﹖你們從來拿殺人都不當一回事﹗」
(中國政府一直說在天安門廣場沒有開槍﹐至少沒有死人)

曾支持以武力鎮壓民運人士的前中央軍委第一副主席及國家主席 ─ 楊尚昆於1998年說︰「六四事件是我黨歷史上犯下的最嚴重的錯誤,現在我已經無力去糾正,但將來是一定會得到糾正的。」

「那殘缺的肢體依然在痙攣作慟;那天安門媽媽依然在流淌思念的眼淚;那形單的妻子依然在夢儷中守望;那長大的孩子依然在尋找永失的爹娘;那不屈的頭顱依然面對著銹垢的鐵窗;那流亡者的雙眼已然望穿;那慘死的靈魂依然在激揚遊蕩,那用鮮血凝結的歷史竟然變成褶皺黑黃。」

六四一日不平反,打在中國人良心裡的釘子一日不會除,傷口不得痊癒,拖得越久,傷勢越重!永遠都在淌血!(註)

註︰1.還有不少民運人士被中央扣上「莫須有」的罪名,被囚禁著多年,他們為全 國同胞爭取自由民主而喪失自身的自由呢!

2. 不少學運死傷者的家屬十五年來一直受著中央騷擾、軟禁、迫害.........

3. 中央一日不為六四平反,承認當日的暴行並如實報導,我們的後代將不會明白中國史實,從此《中國歷史科》可易名為《中央謊言科》(真的害怕有一天龍的後裔會誤聽狗官之言,相信六四是社會暴亂,中央一槍沒發,群眾一人沒死!)

4. 如果你尚有一顆心,你可忍心數千名為民主而戰死的同胞,死後也背負著發動叛亂、顛覆政府之罪名,不得昭雪嗎?

六四事件絕對不是過去式,不單只是歷史,它的影響仍然深遠。聰明如你,怎會弄不懂這點?!

台長: conco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